首页
> 文明播报 > 文明播报
瓯海区志愿者培训学院新动作,“志汇讲堂”开讲啦!
时间:2021-10-26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10月22日下午,瓯海区志愿者培训学院“志汇讲堂”第一讲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讲。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温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负责人郑雪君为瓯志联会员代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等60余人带来《让义工红成为瓯海最美的风景》主题讲座。据悉,“志汇讲堂”是瓯海区志愿者培训学院推出的全新活动品牌,旨在邀请活跃于各领域的优秀志愿者通过该项活动分析故事、交流经验,不断增强瓯志联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升瓯志联广大会员及瓯海全域志愿者的能力水平。

区文明中心主任李渊强调,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022年杭州亚运会龙舟赛事落户瓯海等工作是对瓯海志愿服务工作综合水平的全面检阅,开设“志汇讲堂”要坚持大局导向原则、需求导向原则、效果导向原则,分门别类开设综合性、通识性、个性化、特色化课程,实现供需匹配最大合理化,并建立课程的效果反馈机制,帮助志愿者开拓视野,提升综合素质。

 

在开班仪式上,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在瓯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挂牌成立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该校共有6名同学受聘成为瓯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青年解说员。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中心主任李渊,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董磊磊,区文明中心副主任王建和,温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义工分会会长 、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负责人郑雪君以及安防学院团委副书记杨超出席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