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创建 > 文明村镇
温州市文明中心来瓯指导验收市级文明示范村创建工作
时间:2021-10-20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10月18日,市文明中心室务会成员、社会文明协调处处长卢晓伟带队赴仙岩街道、瞿溪街道,对2021年新申报创建市级文明示范村进行指导验收。瓯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中心主任李渊,区文明中心副主任伍晓华陪同。

 

检查考评组依据《温州市文明村镇测评体系(2021年版)》要求,采取实地测评、台账检查、听取汇报、交流访谈四种方式,实地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礼堂、村容村貌、公益广告宣贯等创建情况,对需要完善提升的细节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详细查阅了台账资料,听取了各文明示范村创建工作汇报,并就具体细节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卢晓伟充分肯定了各村在创建文明示范村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不只是一个牌子,也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面子里子扎实、虚功实功结合;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为民服务,不断带动提高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同时,瓯海更要以美丽瓯海全域行动为载体,以创建为切入点,抓环境提升、抓经济发展、抓民生实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