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播报 > 文明播报
鹿城区文明中心赴瓯海开展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交叉检查
时间:2021-10-18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自10月12日开始,受温州市文明中心委托,由许增多副主任带队的鹿城区文明中心考核组对瓯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浙江正立高科建设有限公司等19家新申报市级文明单位、仙岩街道渔潭村等13家新申报市级文明村进行为期三天的检查验收。

 

 

在文明单位检查验收中,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各单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员工精神面貌、办公环境、走廊文化、食堂文化等文明创建氛围营造情况,通过现场集中听取汇报、调查访谈等多种考评形式,对各单位进行全面检查。考评结束后,考核组对瓯海区各文明单位高质量的汇报、资料汇编以及浓厚的创建氛围给予高度评价。

 

 

在文明村检查验收中,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各村创建市级文明村的工作情况,对照《温州市文明村镇测评体系(2021年版)》要求,对各村在理想信念、道德风尚、基层治理、人居环境、创建机制等5个方面进行台账检查、实地走访和沟通交流。考核组一行对瓯海区新申报的文明村在人居环境提升、基层服务改善、文明创建实效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考核组还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考核组指出要通过不断创新载体,抓创建重点,形成长效机制,发挥文明村的示范带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