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志愿服务
瓯海区举行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证书发放仪式
时间:2021-10-15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0月12日下午,瓯海区潘桥街道在横屿头村文化礼堂核酸检测点举办了志愿服务证书发放仪式,潘桥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黄俊丽出席本次仪式。

 

证书发放现场,黄俊丽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真诚奉献的精神,指出在此次国内多地疫情突发,筑起疫情防控堤坝过程中,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展示了硬核力量,为社会和美平安作出了积极贡献。随后,黄俊丽为志愿者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证书颁发仪式,把每一份属于他们的志愿服务证书亲自送到他们的手中。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理念,进一步完善志愿者激励机制,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项目化、科学化发展,引导带动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