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未成年人
朝霞社区春泥计划:“开心迎元旦,创意画彩蛋”亲子手工活动
时间:2021-01-05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元旦,是中华民族一个非常重大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好的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加深对元旦的认识和了解,体验元旦的喜庆气氛,11日,朝霞社区在文化礼堂开展“开心迎元旦,创意画彩蛋”亲子手工活动,共有20户亲子家庭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先向孩子们简单介绍了元旦的由来,接着便带领小朋友们进行彩蛋创意涂鸦。孩子们结合元旦的主题把自己无边的想象变成实际的艺术,涂涂画画,不一会儿,一个个色彩鲜明,图案各异的彩蛋便呈现在众人眼前。

此次创意涂鸦活动,不仅可以培养小朋友的成就感,色彩搭配能力和审美能力,让孩子结识更多的好朋友。同时,还能促进孩子与父母的关系让家长对孩子多一些陪伴,多一些交流,使亲情升温,让这个2021年的元旦过得更加有意义和圆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