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未成年人
西山社区:红色教育从娃娃抓起|庆祝新中国成立100周年活动
时间:2021-01-05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100周年,加强辖区青少年的红色教育,1月1日,西山社区组织了红色教育从娃娃抓起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带领大家一起歌唱《我爱你,中国》,在歌声跌宕中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在新冠肺炎病毒攻击我们的时候,带着党徽的党员叔叔阿姨就来保护我们了。小朋友们,你们见过党徽么?都是在哪里见的呢?志愿者耐心地为在场的小朋友做党性启蒙。在手工制作环节,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制作了荧光彩纸灯笼,手工虽然粗糙,但是在大手与小手的接触中,在孩子们的心中厚植红色基因,播下爱国种子

红色基因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下一步,西山社区将以“红色星期天”活动为契机,引导孩子们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