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我们的节日
建行温州瓯海支行劳动者港湾开展“腊八送粥”活动
时间:2021-01-21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2021年1月20日正直农历腊八节。上午8点30分,建行温州瓯海支行准时在门口开展“劳动者港湾,冬季送温暖”为主题的送粥活动。

腊八送粥活动是建行温州瓯海支行多年来一直开展的活动。在营业网点门口摆上一锅热腾腾的腊八粥,为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为周边的老人,为在寒冬里仍坚持维护城市卫生的清洁工以及在公交车站前等车的行人递上一碗暖暖的爱心粥。

门外天气寒冷,我们便引导客户来到劳动者港湾吃粥,同时让我们的员工为他们普及金融知识,提醒他们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喝上暖粥的客户连声道谢,并未竖起了大拇指,夸奖建行的暖心服务让他们在这个寒冷冬日感受到了温情满满。

腊八遇大寒,劳动者港湾与你风雨共同“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