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我们的节日
明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暖冬送粥活动
时间:2021-01-20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了给辖区周转房的老人在三九严寒的天气里送上一份温暖,1月16日下午,梧田街道明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准备了三大桶八宝粥在林村上林村、下林村周转房开展暖冬送粥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书记郑敏亲自将八宝粥送到上林村、下林村周转房老人的手中,分享这碗八宝粥的味道,慰问老人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们冬季应该注意的事项。同时,社区还安排了巾帼志愿者、春泥志愿者把八宝粥送到了部分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家中,得到老人家们一致好评。一碗碗暖暖的八宝粥让他们感到了温暖,也向居民群众传递了志愿服务的公益精神。

  下步,明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按照上级的要求,分类分层分众开展扎实有效的文明实践活动,打通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