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未成年人
岩头社区开展春泥计划之存钱罐彩绘活动
时间:2021-01-12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了丰富小朋友们的周末生活,提高小朋友们的存储意识。2021年01月09日上午九点,瓯海区娄桥街道岩头社区开展了存钱罐彩绘的主题活动,让亲子共同体验彩绘的乐趣,增进了亲子情感交流。

早上八点半,小朋友们带着妈妈们早早的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大家都开心地讨论着自己想要彩绘的卡通人物。活动开始,老师依次给小朋友们发放了空白的存钱罐和彩绘工具,同时详细的讲解了涂色技巧和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小朋友们便迫不及待地开始彩绘自己的作品,一个两个多彩的卡通存钱罐就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小朋友们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相互展示着,讲述着,笑容十分灿烂。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锻炼了小朋友们的耐心,在开心学习之余,也鼓励了他们养成储蓄的好习惯,这样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