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未成年人
幸福社区开展春泥计划黏土艺术之仿古恐龙活动
时间:2021-01-12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课余生活,19日下午,幸福社区开展春泥计划黏土艺术活动,共有二十余名青少年参与。

本次邀请左目美学的潘老师前来授课。首先,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远古时期的恐龙,给孩子们展示了恐龙化石,让孩子们对恐龙的骨架有了深刻的了解。随后,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制作仿古恐龙化石。将一张黄色英语报纸撕出不规则的边缘,揉搓之后再展开,就得到了一张“历史悠久的纸张”。然后,按照恐龙骨架的形状,用黏土依次做出恐龙的头,身体和爪子,在纸上拼接出恐龙化石的样子,最后用颜料给恐龙涂上颜色,纸上也涂一点儿,栩栩如生的恐龙化石就做好了。

通过此次活动,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同时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了解恐龙化石,并在制作体验中加深映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