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9-08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9月7日下午,瓯海区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邀请国家统计局温州调查队的一级调研员柯向伟作专题培训。区属各责任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各镇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点位、各村居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文明中心主任李渊主持。

培训会上,柯向伟对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项指标、测评新要求、测评方法进行了分类讲解、详细指导。并针对我区农民市场、背街小巷、小区、主次干道等各类实地考察点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让各镇街、各责任单位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方向,切实增强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指导各镇街、各责任单位将迎检工作抓细抓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李渊强调,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考之年,务必要对照测评要求和培训内容认认真真抓好落实。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时间紧迫、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镇街、各责任部门要切实承担起各项的指标任务;要在责任上层层压实,各镇街、各责任部门要集中力量突破重点难点问题,做到检查到位、指导到位、整改到位;要在落实上注重细节,针对省测、市测和日常督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对照评测体系,逐项补短板、扫盲区;要在执行上竭尽所能,加大农贸市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点位综合整治,确保高分通过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