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20-09-30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9月30日是中国烈士纪念日,瓯海区在温州和平解放谈判旧址景德寺举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王振勇、曾瑞华、吴宏儒、林宝新、钱素文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表达缅怀之情。


上午9时10分,《烈士纪念日号角》响起,参加仪式的区领导和民警、烈属、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少先队员等各界代表汇聚在革命烈士纪念墙前,深沉悠远的旋律将人们的记忆带回风起云涌的历史岁月。

全场高唱国歌,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

默哀毕,朝气蓬勃的少年儿童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齐致少年先锋队队礼。

随后,在深情的《献花曲》声中,礼兵稳稳地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纪念墙,并整齐摆放。王振勇、曾瑞华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缎带上“烈士永垂不朽”的金色大字熠熠生辉,映衬着鲜艳的花朵,寄托着对人民英雄的深情追思和崇高敬意。


最后,全体人员向烈士三鞠躬敬礼,并走进景德寺内参观展厅,重温峥嵘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