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盘”即可打折,还能免费停车!瓯海万象城等你来战!
时间:2020-09-24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9月16日-9月30日,瓯海区商务局、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温州万象城联合推出“光盘挑战”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在温州万象城指定餐饮店铺,王品、小十料理、蓝蛙、湊湊等超30家网红餐饮就餐后,朋友圈晒出光盘照片即可享受本单9折优惠,并加赠2张3小时停车券。


此次温州万象城推出的“光盘挑战”主题活动,是企业坚守社会责任与担当意识的充分体现,努力将厉行节俭、反对浪费落到实处,并致力于为市民提供安全卫生的服务环境与暖心贴心的购物体验。


此外,疫情以来,温州万象城坚持持续为消费者构建安心的购物环境,践行严格的防疫管控制度。商场内全面落实消毒杀菌计划,针对商场公共区域设施设备、停车场、洗手间、后勤通道、楼梯间等各个区域以及店铺内定时进行全覆盖消毒擦拭。同时,餐饮店铺等候区设置1米间隔贴,有序排队保证安全距离。顾客进入商场前测温、出示温州绿色健康码。

据悉,今年国庆节期间,温州万象城将与厦门科技馆联合打造的沉浸式超时空科技馆。这也是国内首次“科学馆”全新业态进驻城市商业中心,旨在给温州市民带来新潮的互动体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