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未成年人
瓯海团区委开展“开学法治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18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9月10日,由区团委主办,景山街道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普及暨“开学法治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在景山青少年法治文化公园开展。本次活动邀请景山小学师生共同参与。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到场师生及群众说明活动的目的,简单介绍青少年法治文化公园后,组织学生参观学习。现场,工作人员向不同年龄层的学生分发学习用品、为老师及群众准备精美的法治礼品,向他们讲解法律,并推介青少年法治文化公园。河滨走廊上,参观小分队紧跟普法志愿者步伐,观看漫画说法区,使他们对远离毒品、预防校园暴力等有所了解,组织学生们参与法治猜谜、法治成语典故学习的互动。

本次活动是青少年法治文化公园建成之后的首秀,学生老师与社会群体的积极参与为活动增添缤纷色彩,取得了预期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