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领导督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0-09-18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9月17日,瓯海区委副书记钱素文率队督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梧田街道综合文化站,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公益广告刊播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宣传文化、党员教育、市民教育、科普教育、普法教育等开展情况。在检查中,督查组发现该文化站存在公益广告宣传板破损、卫生环境不整洁、消防设施不完善等问题,第一时间督促整改。
  在梧田街道东瓯社区,钱素文与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文明督导员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精神文明宣传展示、志愿站点服务、科普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一行还深入社区实地查看小区内公共设施是否完好、垃圾是否分类投放、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楼道是否堆积杂物等情况。

钱素文强调,要准确列出问题清单,抓住时间节点,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美好家园,让城市更有温度、发展更有质感,奋力打造高品质、宜居的城市。
  当天,督查组一行还检查了温州市英才学校周边文明城市创建情况,以及老殿后村城中村改造工程建筑工地、道路施工、道路保洁等情况和建筑垃圾粉碎消纳点扬尘整治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