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点位责任人视频调度会:树牢“赶考备战”意识 全力打赢攻坚战
时间:2020-09-17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日前,瓯海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点位责任人视频调度会,以视频连线形式,将会议开到各镇街(开发区)分会场,直击各实地点位现场。区委书记王振勇主持会议,强调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责任和工作压力层层传导下去,督促全区上下树牢“赶考备战”意识,全面落实“五战状态”“六精标准”,全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区领导钱素文、周金平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全国文明城市考察点位责任制有关工作,随机视频抽查梧田街道龙霞社区、景山街道将军农贸市场等7个点位,听取负责人汇报工作。

王振勇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块金字招牌,相关镇街、部门要严格对照要求,聚焦测评体系,聚焦突出短板问题,实行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问责制,大力开展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四大行动”,全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王振勇强调,要精准精细抓好点位责任落实,立即部署落实工作,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对点位进行检查,全面抓好十大重点领域,同步抓好文明用餐光盘行动。要精准精细抓好严管措施落地,严格落实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主体责任十条严管措施,推动日常管理常态化。要精准精细抓好面上联动攻坚,充分发挥志愿者力量作用,强化文明创建宣传,广泛开展各类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要精准精细抓好督导问责,做到责任不落实绝不放过、标准不达标绝不放过、整改不到位绝不放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