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最美风尚
娄桥社区开展“节俭养德 光盘行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16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文明城市的创建包括各个方面的文明,餐桌上的文明也是其中的重要一环,为倡导辖区居民做好餐桌文明,9月13日上午娄桥社区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志愿者开展“节俭养德 文明用餐 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辖区商场,兵分两路。一部分来到餐饮楼层,向各餐饮店铺发放印有“不剩菜 不剩饭”标语的贴纸,希望他们一起加入到光盘行动的宣传队伍中来。一部分来到超市门口,向来往的顾客分发光盘行动倡议书,号召顾客做杜绝浪费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为消除奢侈浪费之风,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美德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节俭养德 光盘行动”宣传活动受到大家积极响应,帮助大家树立勤俭节约的饮食习惯,使光盘行动的意识深入人心,营造文明节约的良好社会风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