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义工行,共创文明城!
时间:2020-08-17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8月13日上午,瓯海区“一支队伍一条街·文明创建义工行”活动在温州铁路南站诚信广场启动。区文明中心、区慈善总会组织爱善、仁爱、聚善三支义工队,在娄桥、新桥、潘桥等三个街道先行试点,拉开本次公益志愿活动的序幕。

“一条街”变身“爱心街”

“以慈善义工的名义,我决心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慈善标杆城区增添光彩,身体力行,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

爱善义工队队长蔡晓敏发出“文明好习惯,随手做志愿”倡议,得到现场义工队队员们热烈响应。启动仪式后,身穿红马甲的三支义工队义工拎起垃圾袋,拿着长嘴夹,分别前往各自分工区域,投入到文明随手劝、车辆随手扶、垃圾随手捡的志愿工作中去。在烈日下,他们穿梭在道路之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把“一条街”打造成“爱心街”的号召。

打造慈善标杆城区

据悉,“一支队伍一条街·文明创建义工行”活动以“打造慈善标杆城区”为总目标,有效整合慈善资源,实行街区联动,广泛开展各项慈善公益活动。通过充分发挥党员义工的先锋模范作用,细心耐心做好文明慈善的宣传和劝导工作,有序组织沿街各大商铺、小区居民、过路行人自觉参与到文明创建、慈善公益活动,营造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社会道德水平,逐步形成“环境整治优美、街区管理规范、治安秩序良好、行为道德向善”的新格局,为瓯海“重要窗口”建设添新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