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未成年人
潘东社区开展春泥计划“缤纷夏日”儿童画活动
时间:2020-07-07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76日下午,潘东社区开展了春泥计划“缤纷夏日”创意儿童画活动。本次活动,有19名辖区内的小学生参加。

  这节课的主题是《复古电话》,课程由小视频开场,介绍了电话的来源,外形等,老师也例举了各式各样的复古电话,向现场的小朋友提问,大家都非常积极。接下来让小朋友绘画出自己心目中的复古电话,大家迫不及待的拿出铅笔先简单的描出大致图形,再用勾线笔仔细的描绘出线条,最后再发挥创意,用自己的彩色笔给复古电话涂上自己的喜欢的颜色。老师给小朋友也进行了耐心的指导,该画怎样的颜色和线条。短短一个小时,一个个富有创意和童趣的复古电话,跃然纸上。

  上课过程中,每个小朋友都认真听讲,投入画图,非常满意自己的作品,期待下一次老师带领孩子们打开新的绘画世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