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蟾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入户调查
时间:2020-07-16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着力营造“人人知晓文明、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文明成果”的浓厚氛围713日,金蟾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文明志愿队、温州商学院志愿服务队、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百人共同参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入户调查活动。

入户前,社区文明员专干朱海妹组织志愿者并讲解入户调查的细节内容、居民交流的方式,并进行分组入户行动。志愿者们手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每家每户进行入户宣传和调查,每敲开一家门,就重复一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内容,当遇到不识字的居民时,更是指着宣传册逐字逐句的解释,通过细致生动的知识普及,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都有了基本的了解,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使居民进一步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