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不惧高温,瓯海“文明红袖章”全员出动
时间:2020-07-14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7月酷夏,热浪滚滚,但在瓯海的大街小巷、公园广场、小区社区、农贸市场,有这么“一抹红”,身穿“红马甲”,手戴“红袖章”,挥汗如雨、穿梭忙碌其中,对道路沿线、背街小巷、房前屋后、公共空地周边环境卫生和文明秩序进行清理维护。

他们是瓯海各镇街(开发区)的村社干部、综合执法队员、交警,放弃双休,冒高温全情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打造整洁优美的家园环境贡献力量。

这一个个红色的身影,用行动表明:这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攻坚战,我们势在必得!助力温州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冲!


“文明红袖章”出发前进行集合。

“你好,请做好‘门前三包’工作,门前垃圾清扫干净,杂物及时清理,谢谢”

“文明红袖章”将占道停放的共享单车,挪至划线区内规范停放。

不畏烈日、不惧高温,“文明红袖章”清扫公共场合路面的垃圾。

在骄阳的“烤验”下,“文明红袖章”在冲洗路面。


文明环境需要你我他共同创造,“文明红袖章”上门进行文明宣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