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 | 高温下的坚守,瓯海“文明红袖章“再出动!
时间:2020-07-14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近日,在持续奋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线上,瓯海区属部门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全体出动,加入“文明红袖章”行列,他们穿梭在瓯海的各个大街小巷,走进村民居民家中,开展文明交通、垃圾分类等劝导服务,清理垃圾死角,入户宣传文明好习惯……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创建添砖加瓦,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保驾护航!


(区政协“文明红袖章”分赴南白象街道万象公馆、双湖名苑、前林家园等小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区委组织部“文明红袖章”赴河头村走访入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区直机关工委“文明红袖章”赴瞿溪社区富源家园走访入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区府办“文明红袖章”赴潘桥街道林桥头村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动员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文明好习惯。)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文明红袖章”清理景山街道西山家园绿化带内垃圾。)


(区供销社“文明红袖章”协助泽雅镇纸源村对照测评标准,查找问题短板,查漏补缺,做好乡村文明建设工作。)

(区法院“文明红袖章”在三垟街道香缇半岛、瓯海大道高架桥等点位,清理违规停放的电动车和共享单车。)

(区卫健局“文明红袖章”在景山街道兴海路上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清运到指定停车位。)

(区妇联“文明红袖章”指导金华银行温州分行营业部做好文明窗口网点建设。)

(区经济开发区“文明红袖章”清扫安心公寓环境卫生。)

(区审计局“文明红袖章”赴幸福社区随机入户走访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