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阶段工作分析会
时间:2020-06-08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做好瓯海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6月4日上午,瓯海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阶段工作分析会。区文明中心、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管局四大队等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瓯海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及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组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文明中心通报了近期督查中发现的市容环境、市场环境、建筑工地环境、小区环境、交通环境、学校及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的薄弱环节。随后,六个专项行动的牵头单位总结了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进展,梳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工作安排。

 

区文明中心主任李渊就下步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思想更加重视,广泛动员,对标对表逐项检查;二、督查更加紧密,把握节奏,整体推进迎检工作。三、整改更加到位,加强自检,全面提升迎检工作力度;四、责任更加落实,聚焦重点强化细节;五、氛围更加浓厚,精益求精,鼓励全民参与。

接下来,区文明中心将把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与“美丽瓯海”提升年活动相结合,分别开展专项督查和日常督查,覆盖文明城市测评各类型点位,做到严格抓督查,切实抓整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