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环卫工人原创快板歌,“花式”助推垃圾分类
时间:2020-06-30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垃圾分类你我他,利国利民利大家。全国上下齐动员,男女老幼听宣传。四色分类桶,绿蓝灰与红。分开来投放,不可混一种……”

6月24日上午,瓯海区一名从事环卫工作10年的环卫所工作人员贾春阳正在盛嶂锦园内练习自创的垃圾分类“快板歌”,他要将这首快板歌带进各个社区,希望居民在得到欢乐的同时,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2020年以来,瓯海区不遗余力深化“垃圾革命”,推行撤桶并点+劝导员机制,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双直运”,“有害垃圾”上门收集等有力举措,打出生活垃圾源头分类提质减量“组合拳”。全区40余座时尚美观的“瓯e站”垃圾屋已投入使用,8条直运线路覆盖梧田、南白象等8个街道共152个小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