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端午送祝福,情暖好人心
时间:2020-06-25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慰问铁路南站综管中心党员抗疫先锋队

端午将至,2020年6月23日、24日,瓯海区文明中心副主任金镇山走访慰问一批浙江好人、温州好人代表,为他们送上端午节日祝福和浓浓关爱。

 

慰问和平国际医院抗疫志愿队

两日来,慰问组一行共慰问了4位浙江好人和6位温州好人。他们中有坚守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附一医感染处主任陈永平、市人民医院援鄂专家吴红梅,区疾控中心叶婷婷;有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的人民警察郑巨峰、季陶然;有勇担社会责任的爱心领军企业森马集团;有来自基层的干部群众,如郭溪街道郭西村照顾瘫痪丈夫37年不离不弃的好妻子马松妹,舍小家为大家的泽雅镇妇联主席徐雪丽;还有为抗疫贡献力量的志愿组织,如温州铁路南站综管中心党员抗疫先锋队,温州和平国际医院抗疫志愿队等。慰问中,金镇山点赞好人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特别是抗疫期间“好人”涌现出的一个个奋战一线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折射了“好人”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大爱无言的高尚品格,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树起了标杆,是大家学习的榜样。金镇山还亲切询问好人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送上端午祝福和慰问金。

 

慰问陈永平

慰问森马集团

慰问郑巨峰

据悉,今年以来,区文明中心深入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道德先进典型选树培育工作为引领,进一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迈上新台阶。特别是今年疫情爆发以来,区文明中心会同区属有关单位,深入挖掘我区干部群众、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团体。今年上半年,我区累计4人入选“浙江好人”,10人入选“温州好人”。“浙江好人”和“温州好人”入选数位居全市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