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文明代言,比骄阳更艳的是瓯海“志愿红”!
时间:2020-06-19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6月18日上午,在文艺志愿者瓯海乡村艺术团的快板声中,温州市“文明好习惯·随手做志愿”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瓯海区梧田街道远教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文明中心主任徐伟中,瓯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楼了凡,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建良,市文明办副主任、市文明中心副主任钟沛康,团市委副书记谷川出席活动,120余名“红马甲”参与其中。


启动仪式上,温州市关爱空巢老人协会、瓯海区慈善总会爱善义工队、瓯海区慈善总会仁爱义工队、瓯海区慈善总会厨师义工队、瓯海区乡村艺术团、温州市瓯海区小蚂蚁公益服务中心等6支志愿服务队伍作为广大志愿群体代表,结对“文明随手劝、车辆随手扶、垃圾随手捡、市容随手拍”等六大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6支队伍分赴东垟老人周转房、站南路、龙霞实验小学等地,以“随手做志愿”的形式鼓励带动广大市民养成文明好习惯,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的友爱氛围。



徐伟中介绍,“随手做志愿”好习惯是今年省、市文明办积极倡导的八个文明好习惯之一,而广大志愿者又是推动其他七个好习惯养成和深化全域文明创建的一支重要的生力军。徐伟中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组织发动更多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积极参加文明创建和社会治理,有序参与创建活动监督管理,让“随手做志愿”活动时时可为、处处可为、人人可为。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明中心、市民政局、团市委主办;瓯海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明中心、区民政局、团区委、梧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瓯海区志愿者协会协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