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督查城市文明建设工作
时间:2020-06-12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6月11日下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督查城市文明建设工作。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常委黄建春、区文明中心主任李渊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走访新桥街道金虹西街及三浃社区,实地察看城市文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王振勇肯定了当前创建成果并就督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王振勇在督查中指出,目前是城市文明建设工作的关键时期,有关部门、街道要进一步加强配合、持续加力,督促沿街商铺落实好“门前三包”;要加强小区环境卫生管理,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及时清运;要利用旧小区改造契机,打造文明安全宜居的小区环境,做好减量文章;要全力推进责任体系的落实,严格履职尽责,做到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全力提升高标准打造全国文明城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