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启航 暖心问候 | 文明单位建行劳动者港湾,等您来!
时间:2020-05-09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阿姨,您进来歇息下吧,大中午太阳这么猛。”

  “使不得、使不得,我身上太脏,我不能进去。”

  “没关系,您请看,这儿就是您们歇息的落脚地儿。”

  顺着网点主任的手势,建行劳动者港湾的铭牌赫赫挂在温州瓯海丽岙支行的外墙显眼处,这里同时也是建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中午时分,网点主任在例行巡视大堂时,瞧见了路边有位上了年纪的环卫工阿姨顶着大太阳,没带口罩,辛苦的打扫着马路。见状,主任马上拿出网点备用口罩,给阿姨送了过去,并请她进入网点劳动者港湾稍做休息。

  看见了劳动者港湾的几个大字,这位环卫工阿姨满脸笑意的接过了网点主任递的口罩带上了,测量了体温,登记了信息,进入了丽岙大堂。

  如此暖心的画面,经常在大堂一幕幕的开启。快递小哥每每送快递路过,总会进劳动者港湾喝杯水,手机冲个电,满满正能量的走出网点,驰骋而去。

  执勤的交警们,偶尔过来用下洗手间,稍作休息后,又回到尘土飞扬的马路边。

  工地上的工人们,喜欢午后在劳动者港湾里,享受空调凉风习习,再打个盹、解个乏,继续下午的劳作。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是我们身边朴素又真实的“你我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