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雷峰亭57天送出25235份战“疫”爱心夜宵
时间:2020-05-06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每天晚上9时许,温州铁路南站的一线人员都会收到一份热乎乎的夜宵,且每晚种类不同,这些让人暖心的夜宵来于瓯海泽雅雷锋亭。

深夜的满满温暖

 

“执勤有时候要到到深夜11点,一份夜宵既让一线工作者补充了体力,又带给大家满满的温暖。”参与瓯海泽雅雷峰亭送夜宵活动的瓯海区海鹰救援中心大队长瞿海群说。

57天!一直为爱发光

 

水饺、鱼丸、瘦肉丸、馄饨、桂圆红豆汤……从3月5日开始,每天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夜宵,已成为泽雅雷锋亭的一个爱心习惯,他们持续57天送出了25235份爱心夜宵。夜宵食材都取自泽雅当地的农户,是土生土长的全生态绿色食品。

  除温州铁路南站外,雷锋亭的志愿者们还将夜宵送往泽雅镇、新桥街道、藤桥镇、三溪高速口、机场等处的卡点和卫生院等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