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开展小区环境专项督查活动
时间:2020-05-13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5月11日起,区文明中心组织力量对瓯海建成区内的社区(小区)环境开展为期4天的全面督查。首日,在新桥三浃社区、西湖社区,南白象上蔡社区、鹅湖村,茶山山根社区、梅泉社区及经开区安心公寓,发现公益广告宣传氛围不足、杂物堆积、乱停车、小广告乱张贴、消防设施破损、消防设施检查记录不完整、未设置垃圾分类设施并正确投放垃圾等问题突出。区文明中心将以书面督办的形式督促相关街道落实整改。

今年是温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一轮复评的大考之年。瓯海区通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重点推进小区环境、市容环境、交通环境、市场环境、工地环境、学校及周边环境等六大环境整治,助力温州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

    按照《关于开展瓯海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区文明中心牵头负责小区环境整治提升,将结合“美丽瓯海”提升年专项督查,建立督查回访机制,着眼常态长效,全面优化居民小区公共环境,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任务落到实处、到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