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明中心验收公益广告示范路(街)创建工作
时间:2020-04-09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4月1日至4月2日,瓯海区文明中心副主任金镇山带队对娄东大街等11条公益广告示范路(街)创建情况进行实地验收。区委宣传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文明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随行。

  秀屿山公园入口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造型小品格外醒目,温瑞大道仙岩段一侧民房墙面上的水墨画墙绘散发着浓郁的中国风,泽雅大道两侧的造型小品与沿路绿化景观带相映成趣……

  在相关街道负责人的引导下,验收组一行边走边看,一路听取了街道关于示范路创建理念、布局设计、特色文化等内容的简要介绍后,时而驻足点评,时而点头赞许。验收组对镇街(开发区)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点赞部分节点景观造型小品充分体现了当地文化特色,与周边环境有机融合,相得益彰,大大提升了街区文化内涵和公益广告品位,为“美丽瓯海”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

  在验收过程中,金镇山针对公益广告示范路创建提出,要树立精品意识和长远眼光,建好之后更要管好用好,要求各镇街在创成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后续洁化、序化、美化工作,统筹各线公益广告资源,统一风格、及时维护更新,避免各自为战、扎堆宣传、破损更换不及时等问题,要建立公益广告宣传发布长效机制,使其真正成为一道城市文明风景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