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文明同行】拒绝野味,守护健康,从我做起!
时间:2020-02-28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近年来,全球发生的多次疫情,原因都指向食用野味。屡禁未绝的滥食野生动物问题,给公众生命健康安全带来重大风险。今年2月2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为此,浙江好人杨梓纯发出以下倡议:

  抗击疫情,文明同行。大家好,我是浙江好人、瓯海区公安分局民警杨梓纯。野生动物是大自然的精灵,更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我倡议:尊重自然,坚决不捕杀、不售卖、不食用任何野生动物;保护动物,严厉打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移风易俗,增强生态保护和公共卫生安全意识,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你我携手,共建美丽瓯海,共享瓯海文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