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文明同行】守护文明“一米线” 瓯海区在行动
时间:2020-02-28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

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瓯海区各级身边“好人”、文明单位为共同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开展“抗击疫情,文明同行”系列文明微倡议活动,倡导市民群众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行为习惯,共建文明瓯海,共享美好生活。

文明排队 守护一米线

  随着复工复产的开启,人与人之间的交互频率增加,“一米线”是健康安全线、秩序维护线、社会文明线。为了维护健康文明公共秩序,请保持“一米线”的安全距离,为此浙江好人金玉琼发出以下倡议:

  抗击疫情,文明同行。我是浙江好人、中国农业银行郭溪支行行长金玉琼。我倡导:在银行、售票处、服务大厅等场所请自觉排队,并保持“一米线”的安全距离,让“一米线”成为“文明的风景线”。你我携手,共建美丽瓯海,共享瓯海文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