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开展2020年度文明单位考核验收工作
时间:2020-12-21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进一步提高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按照区文明委的总体安排部署,12月16日至17日,瓯海区文明中心组织4个考核组对全区23家新申报的2020年度区级文明单位进行了实地测评考核。

本次测评,采取实地察看、台账查阅、听取汇报、员工访谈等方法,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公民道德建设、法治诚信建设、单位文化建设、社会责任建设、创建机制建设等六个方面重点进行考核,重点查看道德讲堂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创建氛围营造、文明风尚培育等创建内容。

检查过程中,各考核组严格测评标准和要求,规范考核程序,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详细了解各单位创建工作情况,逐一指出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总结和肯定了创建中的亮点和经验。经过新一轮创建,瓯海区文明单位创建呈现出整体向上、全面提升、亮点纷呈的良好态势。各申报单位结合自身主体文化特色,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和文明创建工作,牢固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良好社会形象,较好发挥了文明单位在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