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桥街道德信柏林公馆推进“撤桶并点” 垃圾分类工作
时间:2020-11-04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近日,德信柏林公园小区垃圾分类劝导员戴金玲又一次来到了小区生活垃圾集中投放点,为居民们分发了小礼品纸巾和垃圾袋,指导小区居民进行生活中的垃圾分类。

娄桥街道德信柏林公馆小区正在争取创建市级示范小区,从今年10月中旬在小区试点垃圾分类“撤桶并点”以来,戴金玲每天都会来到小区垃圾屋附近,指导小区居民进行生活垃圾分类。“与半年前相比,我们小区居民投放生活垃圾准确率大幅度提升,小区环境卫生面貌也焕然一新了”,金玲开心地说。

据了解,最初对于“撤桶并点”的选址工作,小区业主委员会与物业服务中心也是绞尽脑汁。娄桥街道垃圾分类办公室负责人陈卫忠多次陪同分管领导陈益奇副主任,调查小区垃圾分类“撤桶并点”选址工作。通过上门走访和在线征求全体业主建议两种途径,最终选定了垃圾屋地址。从今年四月以来,娄桥街道办公室在辖区德信柏林公馆开展垃圾分类“撤桶并点”工作,这让德信柏林公馆垃圾分类工作又上新台阶。

通过分类投放指导,促进资源利用,提升了小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