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再添“靓丽窗口” 瓯海区新建(改)公交候车廊37个
时间:2020-11-24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日前,瓯海区今年新建(改)的37个公交候车廊全部完工,在方便群众出行的同时也大大提升城市环境和颜值。

已完工的37个公交候车廊主要分布在今汇路、上汇路、景屿路、沉木桥街、秀浦路、国鼎路南等重要路段,配有统一的木式座椅和遮阳(雨)篷,指示牌、站台、标识垃圾桶、广告位、公交车道等一应俱全。

  市民朱先生在娄桥工业区附近工作,坐公交车上下班成为了他的日常,改建后的公交车站让他非常满意。他告诉记者:“以前这里的公交车站就是一块牌子,其他什么都没有,现在有了遮雨篷、座椅,等车都舒服多了,不会像以前一样日晒雨淋的。”

据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贤安介绍,2022年亚运会龙舟赛将在瓯海区举办,为便民利民和提升城市形象,市、区两级加大了公交候车廊建设步伐,仅去年瓯海区就会同市交运集团新建和改建公交候车廊116个。

下一步,瓯海区将加密、加快公交候车廊新建和改建步伐,当好人民群众“满意交通”的服务员,切实让人民群众公交出行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