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建乡村艺术团“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主题演出完美落幕
时间:2020-11-02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10月28日晚,侨建乡村艺术团“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主题演出在丽岙街道曹建村文化礼堂内开展,吸引了辖区300余名观众前来观看。

演出还没开始,侨建乡村艺术团团长带领团员在活动现场向前来的村民们分发宣传资料以及宣传小礼品。六点半,精彩的演出在开场舞《樱之花》中拉开帷幕,随后,爵士舞《冬天里的一把火》、男声独唱《中国功夫》、快板《节约粮食莫朗费》、模特《侨乡风情》等十八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是乡村艺术团为助力温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开展的主题演出,旨在更好地营造示范区创建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并支持示范区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