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召开温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18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认真做好2020年第三次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11月17日,瓯海区召开温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出席会议,区委宣传部、区文明中心等21个区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及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2020年度最美小区和最乱小区所在社区(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文明中心主任李渊主持。

会上,区文明中心通报了近期我区在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模拟测评中发现的公益宣传、公共环境、文明素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四个方面的共性问题,要求相关街道、区属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对未抽查到的点位开展全面自查整改,确保在市级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中少扣分、得高分。

随后,李渊宣读了瓯海区2020年度最美小区和最乱小区评选结果文件。周金平为最美小区和最乱小区进行了授牌,鼓励最美小区要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最乱小区要正视问题、寻找原因,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各街道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就今年第三次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推进工作,周金平强调,各街道、经济开发区和区属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畏难情绪,积极作为、真抓实干;要强化问题整改,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攻难点、补弱点、出亮点;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督查工作机制,推进各街道各部门协调联动、紧密配合,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这次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