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乡村艺术团总团赴娄桥街道开展助力温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文化走亲文艺演出
时间:2020-10-28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10月26日晚上,新桥街道乡村艺术团总团走进娄桥街道东耕村百姓舞台开展“文化走亲”活动。此次活动40多名来自乡村艺术团的演员们载歌载舞,向娄桥街道的居民朋友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文化魅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是一场包含歌舞、戏曲、魔术、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的文化盛宴,有展现温柔的炫酷的架子鼓表演《少年》,有令人开怀大笑的小品《中奖风波》,还有提倡形成“勤俭节约”社会风尚的三句半节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他们用热烈的掌声和喝彩表达了对这台演出的喜爱和对新桥乡村艺术团总团的欢迎。

助力温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文化走亲”交流活动,让文化生活在“走亲串门”中焕发新活力,让各区域间在交流互鉴中促进大繁荣。以更加广泛的、多层次的文化交流,不断促进城市间百姓心相连、情相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