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开展庆祝第37个国际盲人节活动暨“养成文明好习惯 争做文明有礼瓯海人”主题讲座
时间:2020-10-15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在第37个国际盲人节来临之际,瓯海区于10月13日上午在区残疾人专门协会开展“养成文明好习惯 争做文明有礼瓯海人”主题讲座,来自全区近50名盲人代表参加。区残联副理事长朱艳俊、区盲协主席梅占勇出席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十九大党代表宋玲华为盲人朋友们做了题为“养成文明好习惯 争做文明有礼瓯海人”的讲座。宋代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通话和温州话相结合的方式,从“垃圾分类”、“文明就餐”、“排队守秩序”、“随手做志愿”、“重信守诺”、“办酒不铺张”、“文明旅游”和“文明上网”等八个方面的好习惯分别展开进行讲解。宋代表的讲座内容丰富,举例生动,现场互动气氛十分活跃,盲人朋友们纷纷表示一听就懂、易学易用。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瓯海区残疾人专门协会、温州市心光志愿者服务社的爱心志愿们为盲人朋友们提供暖心志愿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