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重走伊凡路 净美大罗山
时间:2020-01-23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1月21日上午,大罗山景区一道移动的靓丽风景线格外醒目。由瓯海区文明中心、温州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组织的“学习伊凡精神  共建美丽瓯海”大罗山清垃圾随手捡健身行在这里开展,来自瓯海一高的学生志愿者、辖区春泥小志愿者、家长志愿者等80余人参加此次志愿活动。

  上午九时,志愿者们从茶山五美景园健身步道入口出发,循着“大罗山环保卫士”伊凡走过的路线,一路捡拾垃圾。在伊凡亭内,区思想道德教育中心姜若微向他们介绍了“温州好人”温州市荣誉市民--伊凡的感人事迹及伊凡亭的由来,和同学们一同探讨伊凡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生活中和学习上向榜样看齐,学习伊凡的绿色环保意识和奉献、坚持的精神,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守礼温州人,为共同建设美丽瓯海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们从茶山五美景园到龙脊景区折返,历时6小时,一路上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受到了过往游客的纷纷点赞。

  据悉,寒假期间,瓯海区启动春泥计划“缤纷冬日”活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志愿服务和学习道德榜样是“缤纷冬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通过社会实践的方式让未成年人感受榜样的力量和自然美、劳动美,增强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深化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