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最美风尚
瓯海区文明中心副主任金镇山慰问温州好人
时间:2020-01-20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2020117日,瓯海区文明中心副主任金镇山率队慰问温州好人,给好人送上新年祝福。

当天上午,金镇山一行先后慰问了温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口腔科专家赵翚,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精神科医生朱诚之、行为医学科护士长高思和瓯海公安分局丽岙派出所民警邵天淳。金镇山每到一处,亲切询问温州好人工作、生活近况,向温州好人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金镇山说,近几年医疗卫生系统和公安系统涌现出了许多道德先进典型,在各自领域树起了道德标杆,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下一步要继续深入挖掘、培育,进一步宣传好道德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引领社会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

据悉,近年瓯海区大力推进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选树了一批道德先进典型,同时加大关爱帮扶各级好人力度,厚植道德沃土,引领社会“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2019年累计慰问好人24人次,慰问金额14.1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