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我们的节日
金蟾社区:“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暨迎春送福送对联活动
时间:2020-01-16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迎接鼠年春节的来临,1月14日下午,金蟾社区联合泉川艺社在金蟾社区文化礼堂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暨迎春送福送对联活动。活动由辖区居民、社区实践学生及志愿者500人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12名书法家现场书写对联、福、书画国画。通过红红火火的春联表达美好愿望、希望,使新年有个新气象,更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节日喜庆的气氛。王大师现场吟诵:春满人间百业昌,金蟾送福墨飘香;龙飞锦字小康景,岁别新联喜气扬。

一张张、一幅幅带给居民的祝福,他们脸上的添满喜悦,短短的时间送出400多幅春联,受到居民的称赞。现场免费咨询和通过丰收互联首次签约即浙江农商银行水电燃代扣服务惠民居民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