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文明实践
新瓯社区“春泥计划·缤纷冬日”之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0-01-16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洁净、有序、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响应新桥街道开展的以“喜迎新春”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1月14日上午新瓯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春泥计划·缤纷冬日之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共吸引了辖区内20名青少年参加。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首先向青少年发出倡议,倡导孩子们“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同时让青少年们明白从小事做起,做城市主人,当“美丽新瓯”的少年先锋队。之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青少年们一起清理了社区休闲长廊及社区健步道的环境卫生,整个过程中充分彰显了青少年青春活动,吃苦耐劳的精神。经过大家的努力,健步道的路面愈加干净了,灌木丛愈加翠绿了。

此次活动教会青少年创建美好家园人人有责,不仅锻炼了他们的劳动力,还增强了他们的主人翁意识,同时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