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我们的节日
明瓯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0-01-15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1月12日上午,梧田街道明瓯社区特邀瓯海区镜心书画艺术院分别在南瓯景园、南瓯嘉园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年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14位书画艺术家现场执笔蘸墨、尽情发挥,为广大居民群众誉写春联,一句句祝福、一幅幅富贵花开图,营造了浓浓的年味和对祖国美好的祝愿。活动中,闻讯而来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现场人头攒动,书画艺术家们激情高涨,挥毫泼墨,有求必应,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不停穿梭期间帮忙添墨,空气中散发着独特的墨香。

此次送春联活动,增强了居民群众对民俗文化的参与度,满足了居民群众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同时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气祥和的节日气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