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中心主任徐伟中率队赴瓯海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9-09-12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9月11日上午,市文明中心主任徐伟中率队赴瓯海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区文明中心主任李渊等陪同督查。

     徐伟中一行先后来到娄桥街道办事处、杭州银行温州瓯海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娄桥社区和大西洋银泰城等点位,对点位内的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垃圾分类设施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督查发现,杭州银行温州瓯海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不到位、垃圾桶无垃圾分类宣传标志;娄桥社区15分钟生活圈示意图未设置、垃圾分类设施未设置;大西洋银泰城及永辉超市公益广告宣传数量不达标。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徐伟中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现场亲自指导如何做好整改工作。

  随后,徐伟中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桥街道社会服务管理中心、新桥一小、合力网咖等点位,发现存在公益广告宣传不到位、垃圾分类设施设置不规范、车辆停放无序等问题。督查过程中,徐伟中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创建工作情况,并要求进一步对标补差,不仅要整改点上发现的问题,而且要在辖区范围内加强面上的自查自改,并落实好常态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徐伟中强调,各单位要按照相关要求,一步一个脚印,逐条逐项对照标准抓好落实,全面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