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迎检!新桥、瞿溪召开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30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做好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的迎检工作,8月29日上午,新桥街道召开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培训会暨工作部署会,新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毅,党工委委员朱温沪,村居主要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新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朱温沪传达了瓯海区文明中心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新桥街道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测评标准进行梳理和责任分解,要求各相关单位查漏补缺,严格对照分解表全面落实整改。

  街道办事处主任何毅在会上指出,面对即将到来的迎检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把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迎检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倒排工作计划,限时完成工作任务,不降标准,不打折扣,坚决落实。在迎检的关键时期,要打破常规,急事急办,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确保迎检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何毅强调,此次迎检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请大家务必要以一种闲不住的使命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下的责任感,集中时间、人力和财力,在问题整改上抓落实,在群众满意上抓提升,在统筹推进上抓结合,在长效管理上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

 

  8月28日上午,瞿溪街道召开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会议,相关职能科室、部门站所、社区、窗口单位、学校、市场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由街道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张温翔围绕宣传公益、公共环境与秩序、文明素质、市民评价等四方面内容,解读《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体系》。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张伟坚作强调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我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的第二年,根据测评体系要求,今年的测评情况将按照25%的评分比例计入最后成绩,是非常关键的一年。所有人员要做到:一、思想上高度重视,吃透标准要求。针对测评体系逐字逐句,抓落实有对策。二、责任上履职到位,形成合力作战。测评标准就是任务书,各个单位主动提早谋划,做好工作分工,联合做好相应工作。三、工作上突出重点,讲究方式方法。如我省目前开展的重点工作如垃圾分类、公共场所控烟制度等,要有所倾向。

  接下来,街道也将对点位进行检查,对照标测评体系要求,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力求以最好的准备、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水平迎接测评考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