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瓯社区:“春泥计划▪缤纷夏日”之“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青少年思想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8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基层干部群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区微型党课大赛优秀选手成立宣讲小分队,走进文化礼堂开展巡回宣讲活动,73日下午,宣讲小分队走进新瓯社区文化礼堂为辖区青少年进行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主题分别为“平安建设”、“食品安全”、“生态环境”、“公共文化服务”四个方面,由金颖颖、张潇潇、郑晓笑这3位区微型党课大赛选手进行宣讲。讲师们通过生动的举例、有效的表达呼吁青少年参与建设。构建平安建设、食品安全是我们共同的心愿,需要广大居民的共同参与,特别要从小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并积极参与其中。

“生态环境”与“公共文化服务”也是贴近居民日常生活的息息相关的方面,保护生态环境,创建和谐美好的宜居家园,人人有责。通过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宣传普及了相关知识,增强青少年参与意识,提高青少年的思想认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