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垟社区:助力“美丽瓯海”之垃圾分类讲座
时间:2019-07-10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7月9日上午,南白象街道南垟社区联合温州商学院志愿者开展助力“美丽瓯海”之垃圾分类讲座,30余位社区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宣讲让社区居民和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的深度了解,明白它对于当前环境保护的重要,它时时刻刻在影响着每个人。随后,志愿者向大家述说垃圾分为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同时让大家把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带到家庭中,传播给家中的每位成员。

  此次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的基础上,使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提升了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认识到美好生活、绿色家园需要全体居民的共同维护,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带动周边群众,共建美好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