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召开温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6-04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认真做好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6月3日下午,瓯海区召开温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出席会议,区委宣传部、区文明中心等21个区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及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文明中心主任李渊主持会议。

  会上,区文明中心副主任王建和通报了近期在我区文明指数模拟测评中发现的公益宣传、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关系等四个方面的共性问题,要求各领导高度重视,并举一反三,按照市测评卡片要求,迅速抓好整改。

  李渊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必须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各街道和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对存在的问题马上进行整改。同时,严格对照测评卡片要求,进行查漏补缺,对一些难点问题、薄弱环节严防死守、盯紧看牢,确保点上、条上、块上、面上的每一项任务都落到实处,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

  徐延鸿就迎接温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提出了工作要求,为迎检工作指明了方向。徐延鸿强调,要认清形势,把测评迎检作为当前的核心工作来抓,认真对照市里的测评卡片要求,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开展攻坚冲刺;要高效作为,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抓好迎检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做到每个细微之处都不错过、不放过、不敷衍;要狠抓落实,明确责任落实,强化督查指导,凝聚合力攻坚,以坚定的决心、万全的准备、最实的举措,坚决打赢这场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攻坚之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